野生HYPERWILD|羅山林道:六個男人的夜晚

某個週末我們幾個大男生講了好久的野營終於成行了

什麼原因讓我們聚在一起?就是攝影

此行拍攝的一分鐘短片,先來看一下吧!

(建議戴上耳機並且全螢幕觀看)

原本要走奇萊南華,沒想到在登山口睡了一晚醒來天氣說多差有多差

大夥決定馬上撤退,畢竟我們此行就是來攝影,預計要有一些太陽老大的畫面,眼看沒希望了

於是跟”能高越嶺國家步道“合照後就離開前往羅山林道

kris                               sky                   angus            paul              joseph                 smailnew

以往我在每次旅行都會很專注地在拍照片,但這次我嘗試改拍影片,沒想到成品效果意外地好

通常羅山林道都是爛泥但我們很幸運,地板幾乎都是乾的

雖說沒什麼爛泥,但還是被噴的亂七八糟

05b070d41079e3a442c3dcb48b6b7163.jpg這個霧真的很濃很讚,頗有史蒂芬金名作迷霧驚魂的感覺

身為攝影師,還是要克服萬難在可怕沒訊號的叢林中來回穿梭,才能取得一些特殊的角度與畫面

準備放飛的一瞬間,是不是很帥!

承上一張,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這次照片實在拍很少,因為都專心在想該怎麼在影片中呈現一些畫面。

一群攝影師出來就是這樣,隨時在確認剛剛拍攝的畫面是否完美,如果不懂攝影的人可能會等到崩潰呢!哈哈哈

這次六個男人的攝影行程大成功。

#如何讓台灣看起來很厲害

如果你喜歡這次的影片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

野生IG hyperwild

更多讓台灣看起來很不一樣的照片在我IG zhoubob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