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山社走的第一座小山——四格山

• 黎其

昨天很湊巧的在泳池認識了現任社長大人,然後今天早上就約了跟去走走小山,於是就認識了這幾位可愛的小旁友(都是鮮嫩的小學弟小學妹哇,一不小心我就老了= =我才不要倚老賣老的語氣,使勁裝嫩中)

機車開到四格山的路口就停放在下面,然後開始爬行上山,一路各種認植物。
我確定那種那不是肉桂了,肉桂是這樣的,可是我一直查不到那些是什麼植物= =(果然還是要找生科的旁友一起出去才可以)

其實四格山真的沒有很高(= =好吧,其實是我們直接開機車到了山頂路口才開始走上去)
但是山頂上的視野非常開闊,可以看到整個台東,還認出了不少建築物~
然後美產系的社長大人就開始各種拓印植物葉子灑~

有的植物葉子拓印下來真的很好看\(^o^)/~綠的黃的紅的,別有一番滋味。
社長大人在旁邊畫起來了。

藍衣服妹妹一直在看各種昆蟲

兩個小夥伴正在看“外星人”昆蟲,就是一種金色的扁扁的蟲子。

在畫可愛的小葉子

體育系的小夥伴則在各種聊天,很能聊啊,跟兩位伯伯聊起來了。

這位小學弟話不多,回去的路一直都是搭他的車,謝謝~

大家一起聊天中,沒有帶牌不然就開始打牌了,哈哈哈

山上的視野很開闊,整個台東一覽無余~山脈都在雲裡霧裡若隱若現。

愉快的下山后路過天后宮,祈福的燈籠一排排一行行掛滿了很漂亮

美好的一天就告一段落咯,跟小夥伴們一起出去玩很開心。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機會一起出去走走而不是老宅在宿舍里~!
有興趣的旁友們歡迎加入登山社一起出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