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山莊步道三角崙山

• 鱷魚公主
    中級山
    小百岳

聖母山莊登山步道直行到露營區,繼續往前行走會看見聖母峰的天主堂,順著天主堂後方的山路一直跑下去,會先看到第一個瀑布經過一個休息站,休息一下繼續往前行,路況不錯有芬多精,跑了40多分鐘來到通天橋旁邊有個涼亭可以休息一下,等等開始要練體力腳力,有1.6公里的陡坡樓梯會爬到不要不要,終點就是聖母山莊上有耶蘇被釘上十字架,我花了1小時多的時間才爬上來,風好大呀!

景觀台上可看見非常漂亮的景色,吹著免費的冷氣,辛苦爬上來是值得的

休息一下往三角崙山前進,路上需要拉繩爬上去,海拔1029公尺,小百岳#803山頂有個三等三角點4165基石,大約花了30分鐘到達這裡,可是草太多了遮住美麗的景色,不過今天的里程真的很棒很舒服的享受

我穿的y拖整路讓山友羨慕讚嘆聲不斷,我不是故意要穿y拖去登山的喔!臨時改變注意來到聖母山莊朝聖的,y拖真的好穿防滑避震,同行友人還滑倒,我一路平安順利完成今天的夢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