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分享!NEMO Galaxi 2P 帳篷實搭!

發表於2018/07/06
359次點閱
Facebook分享
Line分享
收藏心得
本文為網友的心得,以下內容不代表健行筆記立場。

NEMO Galaxi 2P 帳篷實搭分享!

冬天的時候購買了 NEMO Equipment, Inc. 的 galaxi 2p 二人自立帳,雖然寄來的時候不是今年新色有點失望(美國購物網站真的是太煩了...),但懶得退換貨就還是開來用了,超級推,除了稍重以外真的是愛到爆!

這顆帳篷有幾個讓我很喜歡的地方,以價錢來說cp值很高,打折的時候買起來免八千,已經內附原廠地布,重量落在2.3公斤,雖然不輕,但使用空間超大,兩人使用裡面足夠放上個人用具。

左右兩邊的門都有一個小前庭,空間也很足夠,網布的內帳也讓通風良好,夏天若是天氣好把外帳捲一半,更是透氣舒適。

另外,附贈的是帥氣實用的三角營釘,加分!

說了這麼多好的,也是有幾個莫名其妙的點,例如他主打的單手開門的吸鐵功能,吸鐵的磁力超爛,碰到門就掉下來,超煩的。然後主打內地布,但加完太重根本不會有人帶啊啊啊!

整體而言算是80分好帳,不易撞帳,又好看!hardcore 登山帳就是要空間超大啦!

我是外面講的 #cheng,想了想可以用更有趣的方式讓大家體驗戶外,不只是爬山,包括露營、郊遊、旅行都是我們所喜歡的項目,我們會在這裡分享一些小經驗,也希望大家也能跟我們一起外面講!

追蹤我們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outdoortal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