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Patagonia 韓國抱石活動!

2018/04/21
    2018/04/22
    全羅北道雲日岩半日岩一帶

2018 Patagonia Boulders Day in Jinan

大家有聽過「抱石」運動嗎?抱石是攀岩的其中一種型態,但是與多數攀登型態最大的不同處在於抱石不用繩索等器材確保,因此通常攀爬高度不高,以確保攀登者墜落無危險。

上周末韓國Patagonia在全羅北道雲日岩半日岩一帶舉辦兩天一夜的戶外抱石活動,參加費1萬韓元(約台幣270元),包含保險費和清潔費,還會另外贈送活動小禮物,晚上還有免費BBQ大餐!有吃又有玩,我們都覺得非常超值,活動全程有專業人士參與,即使是初學者也能參加!但很可惜今年的活動已經結束,想參加只能等明年了。

抱石運動需要用到的不只是手部的力氣,腳部也需要相當的支撐力,更需要全身動作的協調,每一次要改變路徑還得靠大腦在短時間內判定出最佳路線,可以說是耗腦力又耗體力的運動!

其實台灣有很多市內抱石場,有些公立運動中心甚至館內就有設置抱石場,如果大家也像我們一樣被這個活動燒到的話,就先去室內抱石場玩玩看吧!

一個影片編導與譯者經營的戶外活動分享page!喜歡可以追蹤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