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爐地到圓通寺或復興路 捷運+ubike能抵搭的路線

出南勢角站到後方租借ubike

把ubike騎到華夏右側

借道華夏到華夏左側上山

回程下復興路登山口租借Ubike 騎到景安站或是回到南勢角站都行. 不要從圓通寺下來 太遠 (上去也是)

上山路線: 所需時間走得快又熟悉的三小時 慢一點的要四五小時以上

華夏登山口(或可先加碼走外挖子山)> 偷懶一點的可以在捷運站邊搭接駁車上烘爐地

經由廟後方走青春步道>到彩蝶社區(若要撤退可以到社區外等公車)>由社區泳池旁或溜冰場上去接步道>經文筆山岔路可見圓通寺方向(多說一下文筆山不要從這邊走路很不好走不過我不太清楚哪裡好走)

>路上寫60分鐘>經游家界碑>

順行道路看到藍色屋頂或電塔走上去小路(重要這附近特容易迷路尤其是游家界碑後向左續行.如果走錯雖可再接回.但也有可能接不回因為根本不認識路只能想辦法從墓區下山)

後面走會在經過一條柏油路 但是一樣續行小路

後面走完會出玉皇宮 >再經圓通寺不下山>走仁慈寺右邊

上去走完就可以到復興路了

復興路上警察局或地政事務所可以租Ubike騎到捷運站附近就能還車搭捷運

gpx下載處 在提醒一下 手機就能使用GPX搭配軟體當作軌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