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古道 望美山→瓊山 David & Rebecca

• David Tsai

【⚔️獵人古道 】🏔️壯麗百岳群峰近在眼前|🏕️美麗望鄉部落😍|🏯最美瞭望台|#玉山看到飽|

#標準的肉腳行程!#最完美的爬山旅程😍  #望鄉部落

「獵人古道」途經 “望美山”→“瞭望台”,最後以海拔1846公尺的“瓊山”為折返點。

🌸總耗時:5時34分 (含靜止:74分)
🌸總距離: 11.5 公里
🌸總爬升:1,012公尺
🍁(體力不足的新手可以於瞭望台折返,飽覽打景卻輕鬆無負擔)

【部落】
四面環景的望鄉部落本身就是一個非常美麗,卻又帶有一點點觀光氛圍地部落,享受著偏鄉的寧靜感,卻又不顯落後。也正因為 “獵人古道” 路程較短,我們不用前一晚逼自己早睡,而能夠悠哉地在黃昏時刻漫步部落。一路上可以看到幾群小孩子成群結黨的玩耍(整個部落都是她們的家的概念),又路過了露天運動場,看似整個部落的年輕人都聚集在此打球,這些畫面看起來有種懷念與美好。

【獵人古道】
來回11.5Km、總爬升約1,000m公尺,這是一條不長不短的路線,雖然不到艱難,卻也達到運動目的(有多處很喘的陡上)。但這古道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景色:一路上都可以看到玉山群峰就出現在不遠處,還有我最怕的西巒大山,天空清晰晴朗,山的輪廓非常的明顯!過了望美山不久後,還有一個美麗的瞭望台,可以舒適地吃著零食賞著玉山及群山。

真的是堪稱最完美享受的爬山旅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