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郊山》適合闔家大小的笠頂山

• Posee 123
    2023/02/11

笠頂山是小百岳#076,海拔659公尺。

會叫笠頂山,是因為看起來很像一個斗笠。

這次我們是從啞叔停車場(三號登山口)出發,這裡很方便,有提供廁所和可以購買飲料和補給品。6e2dbd69848ebf81e07df0f818dc15bb.jpg

車子停好,上完廁所後,就可以開始登山囉!

先到入口處看一下地圖,可惜地圖前面直接被停一台車,溫馨提醒各位,別停在地圖前面阿,這樣會造成山友們的不便!!

今天天氣好好,非常推薦大家爬屏東的山,要選春天、秋天和冬天,大約在在9月-4月之間,比較涼爽,否則夏天的的屏東的山可能會過於熱情,尤其笠頂山,不是太高的山,中午會很熱~~

好喜歡山上的風景,山上的一切,除了我怕昆蟲ㄚㄚXDD

山友們都好親切,每次都可以訓練膽量,和大家說早安或是說你好~~~

跟著路標走大約1.5小時就可以登頂囉~~~,都被樹木擋住了~~~不過還是有拍照留念,到此一遊的概念!!到此一遊的概念!!

下山的途中反而小迷路了,可能要問一下山友,不然會爬到別座山去,山上很多棚子是山友們在那而泡茶聊天的地方,環境清幽舒服啊!! 山上的大家,悠閒自在身心舒適的大家,就是我心中幸福的樣子~~~

讓我們暫時逃離山下的是非紛擾,強健身心,鍛鍊自己的體魄!!

整趟下來,大概走了13,000步,算蠻輕鬆的,來回大約3小時,包含我們在山上吃了一些乾糧休息了一會,到山下後回程途中可以繞去屏東科技大學晃晃,裡面的靜思湖聽說超美的呦~~雖然上次去的時候沒注意看到QQ

總而言之,這座山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一起走進山林喔~~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