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的山友相遇於"真我山 "警備步道

• 賴皮龍
    2017/07/09
    嗚海山 、真我山登山步道
  • 相關山岳
    真我山 、五公廟 、網子山 、嗚海山

去年山友前輩新發現的真我山北峰三角點

眺望群峰

傳宗接代中,嚴禁打擾...

南真我山、真我山丶北真我山 可與網子山嗚海山等警備步道串連成一氣形成縱走路線,唯登山口不好找及碎石產業道路車子難行,就足以讓人大打退堂鼓,一路上三角點可達七顆,喜歡摘點的朋友可多加考慮,相關路線已上傳請參考。

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以為這山林之中又是只有我獨自一人包場,突然有人從樹叢當中氣喘噓噓的突然蹦出來! 喝~嚇我一跳!

於是兩個不識路的"青眠牛"攜伴同行,閒談之中才發現這位泰哥,膝蓋才剛換上高科技耐磨陶瓷,到現在連稍微彎曲都無法做到,所以拍照的時候只能上半身彎下來,原來泰哥是越野超跑的箇中好手,凸台上總少不了他的身影,想不到山林之中居然是虎藏龍!

當天與泰哥在真我山相遇,一起走到真我山、真我山北峰、五公廟、產業道路、美雅谷、132線道、茂林區公所、教會、停車處,走了這一大圈我的腳丫子實在是腫脹難耐很想休息,可謂可是這位泰哥仁兄卻說舒服舒服極了相當棒的熱身,粗略估計這天共走了30公里的山路,阿龍真是開了眼界,超級耐力+超級執著的心境,才能到達如此般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