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一]燕溪古道、大崙尾山西峰、大崙尾山北峰、大崙尾山東、大崙尾山東南、大崙尾山步道、獅頭山東峰

• 姊夫杜
  • Day 1
    2021/08/14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由中社步道走燕溪古道往仙座台山)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1(燕溪古道(H323M)士林街造林地境界標)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2(仙座台山)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3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4(左路可接金龍產業道路)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5(取右上登頂)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6(入口處有標示)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7(山頂)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7-1(大崙尾山西峰(H285M)市96基石)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8(大崙尾山山頂)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9(走到後方涼亭,基石在涼亭邊)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10(大崙尾山北峰(H450M)市136基石)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11(步道三岔路口)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11-1(大崙尾山東(H392M)士林街造林地境界標)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12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13(8號打印台)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13-1(大崙尾山東南(H372M)士林街造林地境界標)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14(回到三岔口後,續走往碧山路方向)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15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15-1(大崙尾山步道(H374M)市77基石)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16(翠山步道警用靶場)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17(登山口在靶場左側林間)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18(一路緩下)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19(路況尚可,跟著紅布條走)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20(山頂)

• 大崙尾山系找點位~20-1(獅頭山東峰(H284M)市71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