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瑞芳南子吝步道|瑞芳小錐麓古道|大鬼瀑布

• Neil Hsueh

劍龍陵,對於我而言,真的是相當難完成的一座目標,除了地點與我居住地較遠外,更重要的是每次都與天氣願違... 不是天氣下雨,就是那天計畫剛好需要趕行程,導致每次都沒辦法如期完成,心心念念等到這天,但是因為太陽太過強烈,所以隊友有脫水現象,所以得再變更行程下撤,得到這樣的結果其實相當難過,所幸聽取山友的建議,可以到小錐麓古道和大鬼瀑布走走,於是乎,才讓失落的心情平復了不少。

說來驚訝,瑞芳區的山景,已經讓自己震懾了好幾次,這次的小錐麓古道和大鬼瀑布,也帶來相當深刻的回憶,尤其是小錐麓古道,真的有帶自己回到 2017 年時,在花蓮錐麓古道的共感,還記得那是自己深深愛上山林的源頭。

行程結束時,仔細思考了一番,互許是山也在冥冥之中告訴我,得要再好好備戰和訓練,再來體驗它吧!那就廢話不多說,來趕緊看這次的旅途紀錄吧!

本次山林 Vlog 連結:新北瑞芳大鬼瀑布|南子吝步道 |瑞芳小錐麓古道 (New Taipei Ruifeng Vlog)
更多關於山林 Vlog 影片:Neil Hsueh - Neil's Moments
更多關於山林的資訊:Neil Hsueh - 健行筆記心得
🎈 CTA:喜歡的話,可以幫我的 Youtube 訂閱或按讚、心得拍手或收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