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霧峰阿罩霧山|小百岳

• Neil Hsueh

今天這趟旅程,算是給 Shawn 的安排,前幾天突然密我,內容大概是久未聚會的邀約,但認識他這麼久,大概知道他是遇到甚麼難關,所以才會想到外縣市走走紓壓一下,二話不說,馬上給他安排兩個行程,但第一天當然得先試試水溫,畢竟他還沒有登山經驗,於是乎,找了座離自己住處蠻近的小百岳,上去走走逛逛。

但臨時起意的行程,大概就是不會規畫得太好(其實是自己能力太差了🤣),所以停車點、登山口,耗費了快半小時的時間。到最後才發現,原來一開始就定址錯誤,導致後續的迷航,(心裡OS:難怪怎麼都找不太到😂),可謂是出師不利阿哈哈哈。不過還好,最後導正過來,馬上來趟紓壓的輕旅行。

這座小百岳其實路程不遠,難度也不高,只要好好遵循步道的方向,就可以在40分鐘內抵達三角點,走在路上,看著左右兩旁,是居民的農作,其中最大宗的是龍眼樹和鳳梨田,一路上看過去結實累累的,都差點忍不住摘來吃🤩(誤)。除此之外,還有一處極好的瞭望點,能從山上往山下的朝陽科技大學望去,景緻相當的不錯,整體來說,是個適合闔家大小前來逛逛的山林步道!事不宜遲,那就來看這次的紀錄短片吧!

本次山林 Vlog 連結:臺中霧峰阿罩霧山 (Taichung Wufeng Vlog)
更多關於山林 Vlog 影片:Neil Hsueh - Neil's Moments
更多關於山林的資訊:Neil Hsueh - 健行筆記心得
🎈 CTA:喜歡的話,可以幫我的 Youtube 訂閱或按讚、心得拍手或收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