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冰淇淋只吃一次就好,我還是喜歡牛奶口味

• 郭巧寧

"抹茶山"放在我的口袋名單許久!!!

終於能去一踏究竟了,由於我與朋友都是北部人,因此我們當時心想提早抵達登山口,免得下午時山區易下雨。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一早我們就出發,結果沒料到~台北往宜蘭直接大塞車!!!!!QWQ,

當下的心情除了想哭還是想哭阿~~(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結果加個吃早餐及塞車的時間~~

抵達登山口時已經!!早上9:00了~OMG QAQ跟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

原本想說必須要下載離線地圖的~但後來發現其實不需要,可能也是因為六日關係,整條路線上人非常多,常常需要互相等候,永無止盡的樓梯,步道維護得很完善~,但走到很心累,我自己本人覺得風景可看性不多,看到比較多人,如果是喜愛獨自踏入森林好好大呼吸特吸空氣,我自己不推薦來這裡。

但沿路上都有許多廁所,讓民眾可以對於上廁所這是很方便,帶有可能因為太多人來蒞臨的關係,廁所的維護並步是很衛生。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瞄準不要偏了

即將抵達登山口的前段,遇到可愛的陌生人跟我說加油~~XDD還有山友阿伯對我說著,

旖旎這個速度大概多久可以到登山口~也太可愛了吧。

結語:由於我是比較偏向能好好踏入山林,呼吸大口空氣的人,因此我自己沒有很推薦此路線。

也可能因為是假日的關係,但如果你是想一人爬山,這條路線都會遇見很多人,較不需要擔心會發生甚麼意外之類。但我真的覺得人很多~~很擠!!!我超級不喜歡的~感覺都會聞到隔壁山友的汗臭味~我有聞到哈哈哈

整理來說是一個我認為沒什麼難度的山,只是樓梯很多,最後一段很陡,走起來算是費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