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allraven小狐狸登山長褲Abisko Lite Zip Off Trekking Trousers 心得分享

• 阿吉

一直很想入手一條小狐狸的登山長褲,仔細研究之後發現有好多款式啊!之後便開始上網做功課,但是發現中文的心得分享資料非常少,最後在研究國外分享跟現場試穿後,最後選擇了Abisko Lite zip Off Trekking Trousers,也打算來跟大家好好分享,讓大家在挑選時多一個參考資料!

主要材質為四項彈性布料加上G-1000® Lite,比G-1000® Original更為輕薄透氣,更適合台灣悶熱潮濕的氣候

這次一共試穿了Keb、Keb Agile、Abisko Lite、Abisko Midsummer、Abisko Lite Zip Off,每一款都有各自的優點,也讓我非常讚嘆小狐狸登山長褲的製作工藝真的非常驚人,且版型都很好看 ! 最終在台灣的氣候考量、耐用性及舒適度上抉擇,再加上一件兩穿的特色深得我客家人的心,所以最後選擇了Abisko Lite Zip Off !

在褲腳內側部份為G-1000®HeavyDuty加強耐磨度,舒適、快乾,並且具備絕佳的透氣性

原先最擔心在拆解成短褲的拉鍊接縫處會不舒服,在試穿的當下也為了避免這個狀況與店員討論許久,最後在當天下午的姜子寮山之行中證實了小狐狸的做工真的很厲害,不論是抬腿或蹲下等動作都沒有異物感。

行進間變熱之後,在不停下的情況直接把褲管拆下變成潮流短褲造型

而Lite款式的G1000布料也確實比原版更加輕薄舒適,我認為是在氣候濕熱的台灣很棒的選擇,在今天的行程中剛好攀登時悶熱拆解成短褲,攻頂後涼爽就變回長褲,非常的方便,推薦給考慮購入狐狸褲的各位,祝福大家都能挑到適合的登山長褲,登山愉快,我們山上見 !

攻頂後天氣轉涼,身體也冷下來,馬上接上長褲保暖,拍照起來也比較帥氣

更多關於我的登山日記及裝備心得可以到Instagram : chichuan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