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西阿里關山 02210826

• Redmars
  • Day 1
    2022/08/26
    • 這個月異常忙碌,以至於一直到月底才有空,今天在囫圇吞棗中餐後,與太太一起出發前往今天的第一站“西阿里關山”,原本安排兩座山要前往,但導航一按.....2小時,臉都綠了,心想反正大概約40分左右即可完成應該還可以完成今日目標,但因為導航一直o擋牆,無法到目的地,最後比對軌跡圖與地圖後終於在出火起登。

• 前10分之一的路段都是水泥舖裝,只是有點小緩坡,沿途都在林蔭之下。

• 第一個路口,共有五個路線,沒注意直接往前走,但突然看到一個路口充滿標示路條,緩過神來才發現跟離線地圖的路線是一致的,差點走錯路,說真的,冷門路線還真的很需要這個提示。

• 約一半的路線,茅山南峰入袋。

• 到這裏其實都發現有一堆堆的竹筍的殼,也表示只要是四輪傳動的車子應該可以輕鬆到達這裡。

• 左邊的布條讓我相信我沒走錯路。

• 這裡之前似乎有大崩塌,但現在已經整理好了,感謝整理的前輩,獻上我誠心的祝福。

• 大崩壁也有大風景,本次最大的展望。

• 這是我走過八十座小百岳僅見的,三角點的地樁設在大石頭上面,很有意思。

• 大石頭旁,發現了很有意思的另一個標示點,“曾文溪水源”

• 今日紀錄,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