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6 汐止天秀宮-大尖山-四分尾山O型

• Chen Tina

這周換帶晏出門透透氣了,為了在中午前要回到家來得及送恩去補習,所以挑了一條路線不長的O型路線--汐止「大尖山-四分尾山」,O型走一圈下來約3小時00.jpg

還沒有到天秀宮大殿正門看到右側有條小徑,隨意走了一小段,發現標示屬艱難路線,所以............還是回頭走正常的路線吧01-1.jpg

汐止大尖山(海拔460M):小百岳之一,可以遠眺台北101、觀音山群山、大屯山系、七星山系、五指山系、基隆嶼、茶壺山...12.jpg

這下晏開口問:為什麼我們的車不停在這裡啊?這樣只要走四分鐘。所以車停對的話,五分山走五分鐘登頂,這四分尾山就只要走四分鐘囉...哈哈32.jpg

四分尾山登山口後沿著產業道路而下,到這岔路時遇到一台計程車,當下應該要招手的...因為這路口寫著:往天秀宮要8.5公里,老爺傻眼說:這大概就1/2大鹿林道的距離,而且是柏油路!誰說這是一個輕鬆的小O路線35.jpg

最終就這樣小快步走了快一個小時,終於看到在停車場等著我們的小灰(超開心的啦),停車場到...結束今天酷熱的汐止大尖山小O路線健行....倒地37.jpg

你的距離不是我的距離,真的距離在我的心裡... Q__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