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信義玉山主峰|百岳

• Neil Hsueh

為了這次的玉山主峰,大家籌備了許久,除了從小山開始練起外,也各自進行肌力訓練,無論如何都要看到、走到那身為臺灣人必到的地方。但過程總是煎熬,特別是在抽籤的時候,因疫情出不了國,所以說大家的旅遊重點,許多都轉移到了臺灣的山林,因此抽山屋的人數也大增,每天大概都有將近2000人抽116個床位,為此...我們開發了一個可以提高中獎的方式...在此特別公開!那就是......集體多做好事🤣 (先不要關文章,開個玩笑)。其實最主要應該是避開假日時段,原本僅排假日的籤,但最後到五六、日一、二三...都搭配,但可惜的是,系統有設定不能重疊到天數,所以就必須抉擇,意思就是說,排六日就不能排五六或日一,因為五六的「六」還有日一的「日」會重疊到一開始的六日區間。

那一週真的多做好事有效,太平壓高壓籠罩臺灣,一整天都是豔陽高照,讓我們可以好好體驗一下這片山林😭 費話就不多說太多了,直接上片RRRR,直接對比之前的影片,花了大把時間製作一下,雖然稱不上完美,但覺得已經很足夠惹(此話僅安慰空閒時間已用憩的我😥)

本次山林 Vlog 連結:南投信義玉山主峰 (Nantou Xinyi Vlog)
更多關於山林 Vlog 影片:Neil Hsueh - Neil's Moments
更多關於山林的資訊:Neil Hsueh - 健行筆記心得
🎈 CTA:喜歡的話,可以幫我的 Youtube 訂閱或按讚、心得拍手或收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