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混山連走李崠山

• 王小捷
  • Day 1
    2022/07/16
    • 8點到達以為是冷門路線結果人車還不少,路邊都快滿了 尖石數碼天空往上到凌空廊道就可以找地方停了

• 8:06 停好車往前走一下就看到左手邊有指標往李崠山,進去是竹林一小段

• 8:26 是初陽上山時 3:41 是夕陽下山時 不同時間不同光線結果就是不一樣

• 8:40 上坡開始陡了,石頭區,海拔夠高溫度很舒服,感覺上林相很原始没有人工種植的樹種

• 8:52 不知道之前有人看到這樹的特別嗎?我們慢走一路讓人先走,他發現好不一樣的樹

• 9:29 石頭都好平整,這石頭都像是被劈開的一樣

• 9:39 巨石區要走在大石頭上,感覺很原始的森林

• 9:49 終於到大混山,若不上來三角點可以直接走,

• 9:57 這裡以前應該有人住,都是石砌的圍牆也都被樹根纒繞住了

• 10:19 到處都是大石頭,走在石塊上要小心不能被絆倒

• 10:44 又有一區石砌牆,開始是衫木區,這裡林相又不一樣

• 10:56 往大混山60分鐘,往李崠山是90分鐘,看來我們還要繼續努力,快没力了

• 11:02 我們應該是最後上山的一組人了,前面没看到人後面也没有人跟上來了 上到這裡一直爬坡好累呦!有個平台和可以坐的石頭可休息

• 11:20 好不容易有較平緩的路,難得曬到太陽一路都在山林中,這片是劍竹林又是不一樣的風景

• 11:25 很特別的登山路徑,一路林相變化很多可以欣賞多樣風景

• 11:44 到這海拔夠高濕度也夠,每顆樹都有苔蘚

• 11:53 在這又遇上劍竹林

• 12:02 真的快没力了又要上坡,開始遇到上山時讓他們先走的山友要下山了,感覺應該快到古堡了

• 12:12 撐住一心想快到了,只是看不到古堡的影子

• 12:28 比直的林道還好平緩,期待看到古堡的影子

• 12:31 最後一段是走樹根而且陡上,陸續會遇到下山的山友

• 12:40 終於到達目的地,有不少從李棟山莊上來的

• 12:41 來到就是要拍一張,紀念照

• 13:06 吃點東西休息一下,怕下山又要很久不敢休息太久

• 13:13 下山速度快多了,泥地樹葉踩走來很舒服

• 13:18 岔路口選擇左下切,不走原來上山的路,踩樹葉滑著下好快

• 13:25 又回到劍竹林了

• 13:37 往大混山90分鐘,往李棟山40~50分鐘,上山時故意忽略

• 13:38 比直的林道

• 13:57 上山時休息的地方,有組山友在休息我們就直接下了

• 13:59 上山時有拍下山也拍一下記錄

• 14:01 回到李崠山90分鐘,大混山60分鐘

• 14:09 在這休息,下山真的好快,主要是衫木葉的地很好踩

• 14:42 在這有人住過的痕跡

• 14;44 上山時有上大混山三角點從這右邊路出來,下山不上就直接走

• 14:45 好像走在山谷中,踩起來真的舒服

• 14:57 回程也會要爬石頭

• 15:25 下山換我和它合照了

• 15:51 下到竹林就快到登山口了

• 15:56 只想趕快上車休息了 10km 8小時 運動錶的公里數快多一倍,不知道那一個準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