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6 武陵四秀單攻殘念…...敗在一位懶跟另一位很懶,完成池桃二秀單攻也不錯啦!!

• 小楊小儀

原本規劃挑戰四秀單攻14小時(上河約0.6),預計早上3點起登、下午5點收工。因為單攻經驗不多,想說能完成已經很不錯,速度不要太要求。

結果前一天晚上在車上超難睡,腳也伸不直、腰痠背也痛,海拔已經那麼高了,還沒風又熱…,如果早上3點起登等於一夜沒睡,所以在慎重考慮了3秒之後,決定放棄比較危險的的品田山,改成5點起登挑戰三秀單攻,但後來又賴床混到5:20才出發...哈哈哈~

在登頂池有再從三岔路口往桃山的路上,一路無風熱到爆,明明在爬山卻濕的像在游泳,結果懶病又發作,在桃山山頂要踏出向左轉去喀拉業的那一步時,再度慎重考慮了3秒,決定喀拉業也放棄,直接右轉下山回家..

唉~真的對自己太好了…規劃都當屁…還挑戰自己哩~

完成了池有桃山二秀單攻,花了502分鐘(上河0.64),這種速度如果走四秀的話,應該是會摸晚黑了,看來還得要好好加強訓練才行!!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大機率又是說說而已~

下次規劃是8/20挑戰雪主東單攻7小時(上河0.5),一定不能再偷懶了,變369單攻或雪東單攻就真的太混了拉~~

GPX:https://hiking.biji.co/index.php?q=trail&act=gpx_detail&id=1025307

補充一:

武陵四秀真是個訓練單攻的好路線,可以依自己的能力、時間及目的,自由搭配來作不同的規劃~

四秀:可以從池有登山口上或桃山登山口上。

三秀:可以不去池有或品田或喀拉業。

二秀:有品池線、品桃線、池桃線、桃喀線、桃池線、桃品線

一秀:品田、池有、桃山

補充二:

對於車宿,因為絕對不能發動著吹冷氣汙染空氣,又怕蚊蟲無法把車窗大開,所以悶熱難免,這次回來後,我買了防蚊紗窗套+充電小風扇+充氣睡墊,下次來試看看能否好睡一點,沒好好睡覺真的很沒精神跟力氣,容易造成風險。

♡我們走過且值得推薦的路線♡

難度中等,有經驗者可挑戰:

經典必登系列(一):養基布O型縱走

經典必登系列(二):芝虎縱走

經典必登系列(三):北插天山

經典必登系列(四):向天湖七連峰O型縱走

經典必登系列(五):向加縱走

高難度,請審慎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