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瑞芳龍潭山|秀崎山|瑞芳山

• Neil Hsueh

這次端午連假終於可以有時間好好地出來走走,一連串的忙碌在這幾天,終於可以得到一些喘息,有的時候真的覺得研究生活,忙都是一陣一陣的,生活有些許極端。不過還好總有這些山林可以療癒我的心靈,讓自己還不至於覺得到失控的地步。

這次旅行和Annie一起到新北瑞芳區的瑞芳三座小山走走,這邊屬民眾的郊山步道,短短的但是景色卻讓人驚豔,不用到茶壺山或劍龍嶺,一樣可以到山頂瞭望這一整片的海與山,且不輸它們,加上不用排隊曬太陽真的是讓人覺得很超值。

會找到這個地方其實也有點意外,因為原本要去爬孝子山,但是因為剛好前幾天的大雨,導致道路有落石掉落中斷,於是乎,就改道來這個地方,著實感到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感受耶☺ 期待下一趟的旅程,也能找到讓人如此印象深刻的地方。

本次山林 Vlog 連結:新北瑞芳龍潭山|秀崎山|瑞芳山 (NewTaipei Ruifang Vlog)
更多關於山林 Vlog 影片:Neil Hsueh - Neil's Moments
更多關於山林的資訊:Neil Hsueh - 健行筆記心得
🎈 CTA:喜歡的話,可以幫我的 Youtube 訂閱或按讚、心得拍手或收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