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0.2~4 大霸三日行~錦毛鼠 百岳行

107.10.2-4 大霸三日行

10月3日,拂曉出門,仰頭望著滿天星星、月亮陪伴我們走向聖山,不久日出了,周圍的草原及山頭被太陽照得閃閃發亮。 走了好久,筋疲力盡,經過中霸山屋,費盡千辛萬苦洪荒之力,終於抵達霸坪,一親聖山芳澤。這座被泰雅族、賽夏族崇為聖山的大霸尖山,形狀真的很特殊,遠看像個碉堡,近看像個酒桶,百看不厭,不愧是世紀奇峰,名不虛傳。在霸坪照完相,繼續走到小霸,沿途危岩險路,落石遍地,困難重重,最後近90度的垂直攀岩也令人膽戰心驚,深怕一失足成千古恨,登頂後環視眾山岳、武陵四秀,超有成就感的! 回程順便拜訪伊澤及加利兩座名山,今天的4座百岳走了12小時,將近20公里。回到九九吃晚餐,有幸與莊主及協作大廚一起用餐,真是滿滿的感激!

歡迎參觀個人IG: https://www.instagram.com/taipei8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