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湯真山O字型順時針走法

• Una Chen

【登山資訊】

1.全程都有岔路,多數都可以繞回主幹道的。

2.申請入山證,入山日前3日至124日內提出。

3.上山就是不斷不斷的上坡,下山則反之。

【停車資訊】

1.停車費汽車100元,機車50元,場地超大請放心:)

2.有些人會停路邊不用錢,但可能會造成他人困擾喔!

【圖文分享】

06:50停車場出發!

Takg327dGJvV-_1ruN3-aqAywHQgtxB5YfdJXKdjH08cEwbMJtHKgpIMq54qgnkovCMos8ZB0lI709ej5fD-0lUekQ6GsYyUtYOMUaH_OJOc-7eJDI-egRthCVkB2JF1iNhfoHjYkio590ZKzg

沿著水泥路之字形往上走

jDoTDFcfx_8VPDHLP4vY-h3QA0O8D4tHh2dBiWkQAs7jJoJuOTCT-eJrXjXpoFRgOSKJ2-SN_pRF6eV25CS8h8686_CYuMpEY7Lt9mKL7TAdSwWU7ClxmsiQbcT269psJngcl4yHbtyttsvqTQ

約5分鐘後,注意左轉上去的路徑

juUxbrlLT6_vBjjGikxSDp6NOiVI_kMhjdnrq_vNu7zW1dpeOGOgwooZbU7gTT26ocHQtBa1ohiiKaqF-jsIPfYQWQfHUv3woy15N7Y2qQwbCn4rPFdvcAachUt9SQSNPUd_iykJKV97xcPLrw

接著就不斷地上坡!上坡!URR893SozQO6phnw10p7am9sWEIubDlGky2Lzu_s3JAuBvXkA5mk5m_BIrmDYkbvGz4AgRTRsbZuYpMej9pz5xCzurNm4jAf6DKy_r-tWxpX6VFdmODoWB5S1ERZuK2anveg4HgZ3MlkWNe27w

上坡大概走15分鐘(但感覺已走半小時),我已被海放之氣喘吁吁。_-cYiQkHj1Jva4KFhPV-6X9_gK9HS0LeeoT35YCWItcDx05bF3CV3Zt0R35OkfZiPMbdpO1HXYrHBTB-BdNvuRCoN8FP3JAZgQFu6JUQyXmxJfCfYc20NXBKwwDj9QHnWZKb3_Ud3q9utBk6Xw

接著一小段的林道,今天是端午節,但全程走起來不算太熱。hwedb5cicwppX75aX7h1lWLy24aMxQrSm41dbbJQsH_ehuTTafJi8jgSGyQ5J66PDln1ks5OjOhGRFwPhS2MVeOsF4UQgO77ByT3glyfGdMmXPr2KH7L3EkcCbx4TfyQO6RnuEkr9u62b_PECg

走不到10分鐘,又要開始不斷地上坡!上坡!bptnLhSGOuqXZzbkYjrIUvP_kvEcmDaGnGz6t2jEV-AOHY14B-0EK8Gh1iUxv2KklmgXuG6-U0zs-yPstIdeMa62L1828du3RuHhcNsgYUrP-fEv6mzhF1c9bd_YSQfVdSwm_WfXcdJUoxX3BQ

07:45第一個岔路口,直走(黃線)往日湯,右轉(藍線)往舊登山口。

5CffxYKocf6R5pcWBfT7IrvcPT2NGfrC5kMyzVNMVmOZFAuXbmff7UpAhemwHx9IJK2nMc5sr2ug64jfo77hEavCGkOubw0ODswDFjO2N5_NAM-jef8dsAZHHSvi7wjP4Pw6gNeZ8o-lJQZChQ

08:30到第二個岔路口,直走(黃線)往日湯,右轉(藍線)往舊登山口。

NJruVy-9GyhOrX8P3FDFnKD5SrIRrSPSheJMqTQB6HkoxAxJgGBnHc7mn6cHGa44sHjw1OGN7QaqTTQk48dZza3iP5t3t8KCSPReO0xQV1AAmEx8ju8lZ38h9YskUzQ9fgmXyb3OH4jrHFMmJg

今天幸運看得到85大樓,聽說雲層再少些就看到小琉球了!pH7eThBF1pxxkJ2e31T7--Sq7B65q-s5c0pFn5LIi-BEOLTBjC7kvqGth1tS5eB7MLjBMeH0RXNZj8dhEKgKMF0UFCq1WbnfJom7nqiBvop-3eWRTLsNMmxJkaJPzLtLYwLo51osFu_ETZHZ5w

當你看到太陽能板,就代表你要到三角點囉!

H1VLg15lVYUYoniV5HOL-b45wwEXWY3rH9t01FaVS3XZkaLXSK_gAZnbY8kn3tZWRgcCq45tNJt4vq84W75OdXrdynAS2wDXkQ6PoMt60ZKljtNyskFObjp3lRnfIGia8X0Vrb4fYtvOSBo5oA

09:00抵達三角點(H1702)之我們來立蛋。

s5vQaXsjOncLU8iwyTrj5_Aqu8mV3paYtEAcCntS7jxMfLNvoUfju6hPJuBqlbuBjT4mEvdrwI5QGtq_u4mRAVnpAf2MZt3JyHDLHIiT5p1_NaZ2j0fT4A4cKzeB0I0lzsEDD_Ug6pe9eeW3dg

下山的路線都是林道,舒服好走!raJpVkO22TLu7JiKd_xA7_U0YDoam-1sKbI8D2w3eVg1OYqiSQR9U4WirOJPO21es_DAZ2UwTW5asXjlmSSxFwrRXYsoD0Ml_XAz_uHjkZfTUofd15jHACJMyerlZxxT1dyFsiRRYyOxjLeySA

舊登山口超多人:)有洗手台跟廁所,是個休息好所在!em6rn3JKgFZUthBrYgix1dtARsbx3dkZZdRI2aKLsMcsNpvLuBkWWnV3JX5YwG0ZDuZOzUr-0OG9dLGS0XO1G0VmpfpWFEP_VLoKR8Cd5nyJmmhBRLpdM6yhGe0ZfQL5oO8EOeeCKpPnvilFwg

下山的時候我們是走原路(捷徑),記得要左轉藍色線條(紅布條)喔!直走也可以,只是比較遠一點點。

PempmN3TRvIG0wcpgXRJtErF7EYHrVMn5FDTbrQjklf0fjd498ZpPjvHXbvJ_KT4SsRioeGPCsGBHR3SlusfVckfkeOWzktsdNk4AMvbLB_KBP9YR5we5TWpIAIgVt-v9yzw-I3CEWQkQJKVFQ

看到轎車代表抵達停車場啦!喔耶!AD9RKawhvOONXEvY78bfbxpyuS6oG8NQEYdpL3mIEXBP9NI1PnVCBEfDSzuIH6nROqfkCyNCE4TeTyknwnqiVdcse-fcUlp2xb1n1xfUSFPUKeL32e1Z8ThDywVCTKSMxtTUNFSNnM5QWKj4jA

【距離表】

此距離表是參考網路上的喔!我切了捷徑,距離短一些。

新登山口→(1.3k) →日湯真山南稜及舊登山口岔路→(1.7k ) →日湯真山→(2.8k ) →北大武舊登山口→(1.5k )→日湯真山南稜及舊登山口岔路(1.3k )→新登山口

【時間表】

上山 2小時06分鐘(2.46KM)

下山 2小時25分鐘(4.54KM)

合計 4小時31分鐘(7公里)

【健行筆記】

I3FB4kwW6ZHQvOcLYyQJoVmEDOd0Ok7TbvFERCfYPwk5YO6JOiYjkHQuY8A4W0yysLMjnr1qI0Mw2r_Nbac_YgIZHF3O-5eqKP6zfE7D6UZonRTEKFZ5_Smrms5I_V65o_c1dMZp7Ee9DPZ-9w

total 時間是4小時31分鐘,筆誤

【心得分享】

日湯真山沿路涼爽且可以遠眺風景,是個假日可以散步的好地方。

上次單獨爬庫哈時,可以感覺到體力不如以往,當時安慰自己可能身體剛康復,本來就會這樣;這次和朋友來爬山,上山時被他們狠狠海放,我超不適應!內心還想說可能我還在暖身,下山就會跟以前一樣了,殊不知,下山我的腳還是快不了,走幾步就覺得好累好喘,距今離身體大傷已滿三個月了,體力卻還是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我想準備下週奇萊主北鍛鍊身體的同時-也要好好調整好自己心態問題

也許登山真的不是要快或慢,而是要能跟著自己的步伐好好地前進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