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仁愛石門山|合歡主峰|百岳

• Neil Hsueh

這次和Chris, Gary, Lily 和 Jane 前往南投仁愛露營,揪了這麼久終於成行了,但老實說這趟旅程,應該是要幫 Gary 慶生才對,也不知道為甚麼就從臺中市區安排到南投來,所幸大家好像也很喜歡這次的行程🤣

第一天從臺中市區前往南投仁愛的卡爾小鎮。這個營區真的很夯,提前了快兩個月訂,還差點訂不到,還以為這次的行程就要告吹了。從市區前往該住宿地點,約莫是將近3小時的車程,我們選在下午一點半左右從臺中市區出發,最後抵達時大概四點半,準備去爬石門山並欣賞那天的日落,謝謝老天的眷顧,還真的給出了大景,讓自己直到現在還無法忘懷!

第一天吃完大夥兒們的美食,便早早入睡,準備趕一波隔天的日出 (可惜沒參加到烤棉花糖!!)。只不過,第二天的天氣不作美,給了一面大白牆😥。雖然有點可惜,但還是很感動自己收服了第4座百岳山頭😎,走下山時,離開白牆的籠罩,在半山腰望向昆陽停車場真的很夢幻,陽光灑落公路,映照大面草坪,一種難以言喻遼闊之感,所有的思緒頓時被捉住,恣意享受這身心靈寧靜的一時半刻。

本次山林 Vlog 連結:南投仁愛之旅 (Nantou Renai Trip feat. TKU Guys) 石門山|合歡主峰
更多關於山林 Vlog 影片:Neil Hsueh - Neil's Moments
更多關於山林的資訊:Neil Hsueh - 健行筆記心得
🎈 CTA:喜歡的話,可以幫我的 Youtube 訂閱或按讚、心得拍手或收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