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信義雙龍瀑布|七彩吊橋

• Neil Hsueh

這次旅途和 TZU、Judy、Jenny 一起前往,但僅去雙龍瀑布和七彩吊橋遊玩,就沒有走依希岸天時棧道,當時(2022/02/03)看到的時候,是關閉狀態,可能跟前面幾日下雨有很大的關係,希望下次前往時能整復完成。

這個組合,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從沒有想過可以在回到西部後,因為山林的因素和東部的大家相聚,所以說山林真的是個很讚的東西🤩 不過這次真的有點趕,感謝 TZU 的揪團、載送和 Carry,讓我在一路上當個耍廢的副駕駛,不斷的滑手機度過,期待下次旅途的相揪,讓我可以認真記(ㄕㄨㄚˇ)錄(ㄈㄟˋ)這整個旅途過程。

回到正題,雙龍瀑布和七彩吊橋真的是完美的搭配,橫跨山谷的七彩吊橋,連接對岸雙龍瀑布,讓人不禁敬佩這當初的竣工,才能讓如今的我們看見這人類工藝與自然的鬼斧神工的結合,對於前人的努力還是無盡的感謝。

本次山林 Vlog 連結:南投信義之旅 (Nantou Xinyi Vlog)
更多關於山林 Vlog 影片:Neil Hsueh - Neil's Moments
更多關於山林的資訊:Neil Hsueh - 健行筆記心得
🎈 CTA:喜歡的話,可以幫我的 Youtube 訂閱或按讚、心得拍手或收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