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南庄加里山|小百岳

• Neil Hsueh

這次終於抓到 Joe 的空檔,直接把他給揪了出來,然後還有 Alan 以及 Annie 的夥伴們,慢慢算了一下,一不小心就到了 8 個人,真的是當初意想不到的組合,但喜歡山林就是這個原因,常常因為一座山之後,讓朋友們再一起團聚,接著越擴越大🤩 交流彼此所見所聞。

加里山不愧是登上臺灣山林熱門排行的步道,在還沒開始前就和 Annie 討論了一波要選哪座爬,最後才決定這座,但前幾天真的讓我們心驚驚,天氣一直都毛毛雨,深怕規劃泡湯,但還好老天給了一個最完美的天氣,不冷也不熱,還有那大太陽!!! 完全隔絕白牆的天氣,真的是趟難忘的回憶。

但更難忘的可能是和 Joe 一起騎摩托車到苗栗的時間,凌晨騎真的有夠冷... 差點手整個凍到沒辦法打檔...下次應該就不敢這麼青春熱血了...吧...

本次山林 Vlog 連結:苗栗南庄加里山 (Miaoli Nanzhuang Vlog)
更多關於山林 Vlog 影片:Neil Hsueh - Neil's Moments
更多關於山林的資訊:Neil Hsueh - 健行筆記心得
🎈 CTA:喜歡的話,可以幫我的 Youtube 訂閱或按讚、心得拍手或收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