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義火炎山|小百岳

• Neil Hsueh

記得爬火炎山的前一天,Alan 突然密我說要不要爬山,他也準備要踏入山這個大坑之中😏

於是乎就來了趟說走就走的山林行,我們的目標是希望可以鎖定臺灣,很多不同地形的山林,然後慢慢的可以擴展到國外的各種山林,期待的未來日子,也期待更多的山林探索。這次的首座山林,我們鎖定的是距離我們兩個學校間的中點(但事實上是離我比較近些,到事後才知道🤣):火炎山。

這座山一直在自己的山林清單當中,但一直以來都沒有時間去爬,除地點問題外,更重要的是一直沒有內在動力(簡單來說就是懶惰症發作🤣)。爬完一趟之後,一些知名地標的大景點真的很壯觀,覺得這是座得趕緊來爬的山林,可能過個好幾年後,整個山林樣貌還有路線,會漸漸的改變吧。

本次山林 Vlog 連結:苗栗三義火炎山 (Miaoli Sanyi Vlog)
更多關於山林 Vlog 影片:Neil Hsueh - Neil's Moments
更多關於山林的資訊:Neil Hsueh - 健行筆記心得
🎈 CTA:喜歡的話,可以幫我的 Youtube 訂閱或按讚、心得拍手或收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