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六秀之3關刀山(順走關刀山西峰/西關刀山北峰)

• Day 1
    2022/03/15
    • 埔里六秀之關刀山 Google Map只要搜尋設定“凌霄殿”在最後快到之前有一岔路左取有綁條的路,再續行一小段,如果平日開到登山口前有一格完全不阻礙登山路徑的停車位置,若在尚未到登山口之前也有2、3處可停車的位置,此產業道路一般2WD的車就可抵達,只要注意2~3處落差稍大的路面底盤若比較低的車務必小

• 心通過即可。 從登山口往關刀山西峰與關刀山整體路徑上並沒有特別難行走的路線,只有一些路徑2側的植物稍高,如穿容易勾紗的排汗衫要留意。 真正小有難度要留意的是回程繞小O往產業道路要順走西關刀山北峰這段下切路徑,可能比較少人走+稍微比較陡下+厚厚乾落葉,都沒綁拉繩會比較滑。

• 此三連峰雙小O行,記錄上總爬升約800m總里程約11km(含產業道路),上關刀山前的一段稜線上有不錯的展望與視野,整體走起來還算輕鬆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