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臺北大縱走:尋寶任務臺北大縱走第五段:劍潭支線202149041323

• Paul Wang

最近工作太忙,沒時間整理,終於在瑣碎時間中決定記錄下這次的旅途

久違的大縱走

自從三月疫情爆發後,原本安排好的計畫也隨之被打亂,只能在家跳有氧運動

等到了打滿兩劑AstraZeneca以及疫情稍有緩和才決定與朋友出發繼續完成大縱走挑戰

同樣的路線,但這次決定從劍潭一路向上前往碧山巖(2020是從碧山巖一路向下去劍潭)

這次登山團很雜

從原本的碩士班同學,加上碩班同學的公司同事+公司同事的親眷+碩班同學的朋友(以下簡稱朋友男)(真的很雜)

一起出發沿路整團亂聊

聊工作、聊碩班生活、聊職場大小事

倘佯在大自然的擁抱中,平時的壓力也得以找到出口且隨之宣洩

路上準備了一瓶冰水+舒跑+高蛋白貝果,想說應該可以

結果爬一爬,大食怪上身的我開始吃起別人的食物哈哈哈

於是決定下山去吃火鍋

由於朋友男第一次爬山,在出發前一名曾是足球校隊的朋友說這趟很簡單,是一路是下山(碧山巖到劍潭)

於是朋友男就被騙來了

但是足球男沒跟朋友男說我們這次是要從劍潭走到碧山巖,所以其實是一路向上

於是整趟途中就是充滿著快到了、你看是下坡(結果說完就是連續的上坡)

於是我們的登山團從這次起有足球男應該是不會再出現朋友男ㄌ哈哈哈

途中看到一隻白狗

以一種痺睨的眼神躺在高處表示

人類你們太弱了

原本還擔心體力會吃不消,結果下山回家完全沒有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