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霧步道8字走(斯卡嵐慕露營區-愛心瀑布來回)

• Chen Tina
    2021/10/10

在樹根處發現長出一撮金毛,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研究了一下它其實是一種蕨類上的毛,因剛好依附在樹旁而形成此景17.jpg

問大家說:往上有神木要不要去啦,全部都搖頭~為什麼呢? 因為剛才要下來瀑布時,就有看到指標寫著「陡上」,所以當下大家只想在這玩水。老爺後來有自個上去探了一下,但路徑真的超陡且土石鬆滑,所以只走了一小段就折回了39-1.jpg

清涼溪邊吃午餐,真的是挺悠閒的啊

老爺運用慢快門在溪水中取了個景

路上的巨木 (沒去看神木,但這些巨木也是挺不錯的)48.jpg

走回至上下線叉路口後接原路回營區,近出口前有另個叉路取右往產業道路的土地公廟,決定增加此行不同走法的樂趣故轉道而行,但沒想到產業道路上日頭赤炎炎/tmp/phphARZMz

回到露營區,完成這次雲霧步道輕鬆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