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延平]紅葉村白橋野溪溫泉|紅葉少棒|視野超級~遼闊裡泡牛奶般的野溪溫泉野餐

• Kitty picnic

台東延平紅葉村白橋野溪溫泉/白橋野溪溫泉/台東野溪溫泉北絲鬮溪旁
親民又舒適的天然野溪溫泉
平緩好走只要5分鐘即可抵達,紅葉白橋露天牛奶溫泉在
地圖上找不到的秘境,是布農族部落的大眾秘湯啊!!!
附近還有台泥建設打造的台東紅葉谷地熱園區
如何去
導航設定-->台東縣延平鄉紅谷路119-6號(換日線Life Villa民宿)
---------------------------------------------------------------------------------------------------------------------------------------
開車過了松楓橋順著導航指示,走過彎彎曲曲的幾個髮夾彎之後,抵達紅葉村
會經過這個石板圖騰,記錄著當年紅葉國小少棒隊的優異表現
紅葉溫泉就在這個石版畫旁邊的小路進去
94dbdf037e2c240fff7947dc8d04e911.jpg順著道路一路往下坡,經過換日線Life Villa民宿後再繼續前行
e814ed3ea2511e5bb22069075ed86496.jpg但這個路徑略小,不太好會車!!要特別注意喔我們把車停在這天然車庫,步行而下往溫泉方向前進
a015aacd9d2d62b3b946acf40aeea747.jpg看到這右邊就是溫泉入口處,很多車也停在這裡,約4-5台停車位置這條道路也是農用產業道路,大家要守規矩勿貪圖方便,而影響農機具出入喔!!
3a7bc6b10223d22560fb7feb38a8ea88.jpg下溪床前需要小小拉繩路段,要小心砂石滾動
造成滑倒喔
1aa7c8db68a865d8ffa356355fca00c9.jpg拉繩下來後,即到北絲鬮(音同糾)溪溪床
db3fe7eb01afb39b5ceb5fe56f8802c6.jpg看到有水泥建造的溫泉池,很多附近居民天天都會到這裡來泡溫泉,真是幸福啊紅葉野溪溫泉,路徑非常親民,除了當地布農族人最愛
還有許多遊客慕名而來,KITTY有遇到從高雄,每周都來此泡湯的朋友呢
a29808a64a7e9cbdd91b04283c038fec.jpg紅葉野溪溫泉是白磺溫泉,半透明乳白色淡淡硫磺味道所以當地人也稱牛奶溫泉
感覺泡了這溫泉會擁有如牛奶般的細嫩呢!!
5bd37359a06ee7f8b919ba29b55fac09.jpg泡在這水溫適宜的牛奶溫泉,看著眼前壯闊的翠綠山谷景色
加上浪漫悠閒的溫泉野餐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在都市裡的煩躁憂鬱,全部消失了啊
d844176ba20dfa7b76140050b406bad7.jpg簡單好走的紅葉牛奶溫泉,真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放鬆優閒的天然好景點
白橋紅葉溫泉因為在北絲鬮(音同糾)溪邊,若遇到颱風或豪大雨溪水暴漲,溫泉池就會被淹沒
因此來泡這紅葉野溪溫泉,也要注意天氣,建議秋冬季枯水期來比較安全喔
詳細說明圖文:請點我
歡迎加入KITTY的粉絲頁:請點我

若喜歡KITTY的文章歡迎關注或拍手鼓勵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