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月吊橋- 東觀立霧溪,西看燕子口峽谷

• Maya
    2020/11/26
  • Day 1
    2020/11/26
    • 山月吊橋位於太魯閣布洛灣,東為立霧溪谷,西為燕子口峽谷地形,到山月吊橋要先網路預約時間,提早到了,走走環流丘步道,等待時間就跟園區裝置品玩一玩,搞搞笑,舒解一下長程坐車的疲累身體,怎樣射我啊,來射我

• 步入山月吊橋心中其實有些許失望,之前看照片覺得橋很長很雄偉,然而並非如此,不過工程之艱巨是不容否認,也是距離溪谷最高的吊橋,橋上可同時欣賞大理石峽谷,錐麓吊橋,布洛灣河階台地,環流丘,溪畔與立霧溪深谷

• 到了過了橋有個小小景觀台,若不停留久一點,來往返不用1小時,過橋後左邊往上行封閉了,不知未來是否會有其他的建設可以延伸

• 山月吊橋後順遊九曲洞,此處更貼進溪谷,近距離的欣賞大理石山壁風光、峽谷美景

• 大理石山壁閃閃奪目,大自然的切割,遠觀溪水竄流而下,走在隧道內涼爽宜人,花蓮的大山大水讓人會想一來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