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棟山小百岳 - 弱弱的七鮮女找不到登山口、下山走產業道路更難

• Maya
  • Day 1
    2020/11/21
    • 去年的這個時候真正才興起了要收集小百岳的熱情,所以幾個好友一起私揪向小百岳大棟山前進,看似簡單的路徑,一行七仙女到樹林火車站,招了兩部計程車,爬文說火車站前的計程車司機大哥都知道登山口,然而我們運氣差這兩位都是當地人但不知道,傻爆眼,問了下一個說知道路,於是大伙上車,走了一會兒,說到了,然而看看並

• 非登山口,下了車另叫台灣大車隊的車,司機說知道路,果真繞了山路到了登山口,一下車又飄起雨,今天真的太幸運了,不過大家興緻高昻,繼續前進,一路都是泥土原始山路,雖有點點泥濘但不會難走

• 此山應屬雜木林,飄小雨,山霧飄渺,配上雨衣景色就遜掉了,路經此石碑不想探究其來源,只拍下留念

• 走在雲霧中,找登山口的不順早就被拋到九霄雲外了,到了三角點早不到該走那條路,突然看到有車停在距三角點100公尺處,覺得不知該笑還是哭,其實下車三分鐘就收到了三角點,我們就是健身啦

• 走產業道路就沒錯,但是一路陡下蠻傷膝蓋的,已過午也餓了,路經這咖啡簡餐廳就休息一下吃午餐喝完咖啡再走吧!此處景觀很好,沒有時間限制,順產業道路走到三佳火車站,往後爬山還是跟嚮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