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的人】一日屏風山

• 登山的人
  • Day 1
    2021/05/04
    • 中橫四辣-屏風山 要先陡下至溪谷再陡上到對面山頂,回程也是!!看了腳就酸

• 美麗的日出

• 先一路陡下

• 乾淨的水源,倒木是打卡拍照景點,旁邊就是松針營地

• 肯定要來拍一張的

• 途中遇到大神木

• 回首來時路,山高無坦途阿 一早我們就是從對面中橫公路登山口出發的 想到等等下山還要再爬上去就很累!!哈哈單攻自找的沒辦法

• 走入森林裡,離山頂不遠了

• 登頂成功拉!!真的有辣喔 還意外在山頂撿到蘋果手機一台!! 全程影像紀錄歡迎到我的YouTube頻道:登山的人 觀看喔

• 奇萊北壁

• 登頂一定要來一瓶等等回程又是痛苦的開始

• 回到塔次基里溪,最後一個陡上就回到111.2K登山口拉 一路陡有夠累,走到天黑走到厭世哈哈 2點從山頂開始返程,晚上7:30回到登山口 要單攻的朋友要留意時間,並練好體力喔 影像紀錄在下方連結喔 https://reurl.cc/vde7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