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熊空雲森瀑布-去年瀑布超美,負離子很多,今年不知如何

• Maya
  • Day 1
    2020/04/09
    • 04/09/2020 那時還不認識健行筆記,也才剛剛加入社大健走班,跟著老師戶外健走,搭著中巴專車到熊空停車亭下車,大眾交通不太方便,班次不多,時間難控制. 下車後走向亭對面的產業道路上,然而老師帶我們抄近路,直接陡上免去繞產業道路

• 至此有岔路,仔細看樹上有小小指標雲森瀑布往右,這條平坦的泥土路,去年的四月天氣還有些涼意,是日細雨偶而紛飛

• 向前行進雖然山徑不寬但路十分明確也無高低泥石,兩旁樹林蔥蘢翠綠,可能是非假日所以只有我們一隊包場,可以慢行,享受森林浴

• 下到溪谷就這小段比較好玩,溪水清澈,水聲潺潺,幾根樹幹架起的橋樑,很原始跟森林很搭,走起來看似幾分驚險,然而增添不少樂趣

• 續往內前進,發現新天地,水量頗大的瀑布,負離子大噴發,當然要好好地在此多呆一會兒,大伙在此午餐,若不是偶飄細雨,還想鋪張墊子午睡片刻,芬多精、負離子吸飽吸滿,解疫後再來視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