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度低溫!結冰的加羅湖,關於這次使用的dp野營睡袋雜談

• 鄭臣 Cheng

|0度低溫!結冰的加羅湖,關於這次使用的downpower野營睡袋雜談|

前陣子去加羅湖時,因為是臨時起意的決定出發,隨便抓裝備就前往宜蘭,也沒料到氣溫會這麼低,遇上低溫結霜的狀況,那天我們一行人總共三個帳篷,兩個帳篷的朋友冷到發抖,但我跟mm這帳整晚好眠,主要就是因為我們睡袋帶得夠暖!

我所使用的的款式:DP-Y Pro330|舒適溫度1度三季睡袋

△收納體積超小,重量不到800g。

△立體側邊的包覆設計的確有感,空間感跟保暖度都很優異。

△頭部、腳部的羽絨包覆恰到好處。 △表布柔軟舒適,但較不抗污。

△5度以下天氣建議搭配睡墊、底層、中層等等使用。

mm所使用的的款式:DP-Y 580|舒適溫度-4度三季睡袋

△收納體積也非常小,總重980g,也是很好攜帶。

△雖然沒有立體設計,但因為填充的鵝絨較多,保暖度也夠。

△可全部攤開當毯子。

如果你喜歡爬中級山、喜歡野營,這兩顆睡袋都是蠻值得推薦的,當然怕冷一點直上 DP-Y Pro 560 就能應付更多的氣候狀態,其他的分享都在影片內!

△IG 真的比較有趣追蹤起來吧: https://www.instagram.com/chenggoes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