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分享-2021新春再度從日出走到日落的陽明山天際線十連峰

• Ellis Yang
    陽明山天際線

影片連結 :

2021新春再度陽明山天際線十連峰 - 七星山主東&小觀音山主北西&大屯山五連峰O型

2021新春再度從日出走到日落的陽明山天際線十連峰

七星山主/東峰&小觀音山主/北/西峰&大屯山主/南/西峰&向天/面天山五連峰O型

因地利之便獨自在陽明山爬山多年,個人自認最具特色的路線(自稱陽明山天際線,很慚愧從未走過陽明山東西大縱走。)七星主東峰/小觀音主北西峰/大屯主南西峰向天面天5連峰O型共10峰,獨攀安全起見,早晚均不摸黑為原則。(偷吃步中間有一段路程騎機車)

睡到自然醒 0610出發 0640苗圃登山口 童軍營地水泥水塔旁轉進落葉樹根原始土路(在石階步道右側平行) 出冷水坑&公園叉路口 0750七星山主峰 0810東峰 0910原路回 (2.4+.15)*2 Km。

機車接駁大屯鞍部登山口1000小觀音山西峰/佛光頂 1055主峰 1115北峰 1150原路回人面石望火山口嗑一早7-11預熱便當。

1235戰備道回大屯山鞍部登山口 腿部狀況不太好 右叉到車道放慢腳步 第一涼亭前就右大腿股四頭肌抽筋了,可惜鹽巴沒帶,休息按摩一下 雙腿多處臨界抽筋1345主峰 可能倒退嚕下階梯或過了撞牆期 症狀逐漸緩解 1410南峰1445西峰 1510下面天坪涼亭 1540向天池 1600向天山 1615面天山 1710出二子坪 1750 O型回停車場 約20Km 不知是否因為階梯太多,個人覺得比已經走了15次的桃山池有山O型單攻 約15K還辛苦還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