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1 縱走|臺北大縱走第六段

• Grace Fang
  • Day 1
    2021/02/21
    • 一早從捷運麟光站(文湖線)附近的富陽生態公園出發! 今天是臺北大縱走第六段,基本上照著指標上的縱走logo走就不會錯~ 起頭往福州山的方向走

• 不久便會看到3號涼亭(斜對角有另一座2號涼亭) 先把早餐在這邊解決了

• 繼續上路囉 路上偶有這種原始土路 反而比時間更好走

• 也會連接一般道路 (此段為往連接糶米古道的入口前進)

• 經過一大片竹子林

• 到了糶米古道的入口(會先有一大段往下的階梯)

• 糶米古道一下子就完成了 接下來連接紫雲街,往拇指山步道入口前進

• 拇指山妙台稜徑入口

• 不同角度都看得見台北市區的景象 很遠也很近 看著市區 腳下在山林裡 非常舒服

• 到了拇指山了!要到拇指山頂的話沿著此指標走,繼續走縱走的話就不要往這裡切 繼續往前走

• 下一段是往九五峰囉

• 九五峰之前會先經過容易被忽略的南港山(小百岳之一)三角點

• 再來抵達很~多人的九五峰 在這裡用個午餐

• 往中華科技大學剩50分鐘!

• 到哩~ 順利地走完臺北大縱走第六段 蒐集了七顆樹蛙寶石 很多人也會從中華科技大學當作起點開始走 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