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淨山我驕傲】楓櫃斗湖步道

• Day 1
    2020/08/22
    • 觀音山系連走的最後一站─楓櫃斗湖步道,由林梢步道→牛港稜山登山步道→福隆山登山步道→楓櫃斗湖步道,這次配合我淨山我驕傲的活動,可能自己一個人無法參加淨山團體獎,但很開心健行筆記還增設了個人淨山的心得獎項。觀音山上的凌雲禪寺,莊嚴肅靜。

• 凌雲寺拱門。

• 楓櫃斗湖步道啟程。楓櫃斗湖步道是我在觀音山系步道中最喜歡的一段,人煙也是屬於較少的步道,一路上這樣清幽寧靜的竹林讓我感到自由自在且放鬆。

• 沿途中已經乾涸的河梯。上頭布滿了落葉凸顯了蒼涼之感。

• 楓櫃斗湖步道出口的小小土地公廟,配著一旁大大的老楓樹,好喜歡如此沉靜的畫面,是一張寧靜美好的照片。

• 此趟觀音山系連走四個步道的淨山戰利品!!謝謝健行筆記規劃了如此多的活動,有觀音山系探索、可以配合著淨山活動憶一同走,讓我度過了美好充實的登山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