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淨山我驕傲】福隆山登山步道

• Day 1
    2020/08/22
    • 觀音山系連走的第三站─福隆山登山步道,由林梢步道→牛港稜山登山步道→福隆山登山步道→楓櫃斗湖步道,配合我淨山我驕傲的活動,很感謝健行筆記舉辦全國登山日,除了 「淨山照團體獎」外,也讓個人淨山的民眾能夠參與此活動,能夠感受到活動設計的滿滿用心。這裡是福隆山登山步道途中的觀景平台,一旁還有象牙石地標。

• 福隆山登山步道觀景平台的象牙石,是顆特別的石頭,觀音山系中,福隆山登山步道是較少人走的路線,一路上也真的只遇到另一位山友,在象牙石這裡坐坐、欣賞風景,足以消除登山的疲倦感。

• 觀音山系沿線能夠欣賞到的淡水河景緻。

• 福隆山登山步道回程的樹林。經過下坡又上坡的路段以後,眼前這一片平坦的步道顯得好走又清幽!

• 福隆山登山步道是觀音山系中人煙較少的清幽登山路線,沿途也幾乎沒有垃圾!繼續前往我的最後一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