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系野遊】觀音山牛寮埔登山步道健行

• jeremy
  • Day 1
    2020/10/01
    • 這是我第二次爬觀音山從牛寮埔登山步道上去 在「米倉里」站下車,由龍米路二段159巷上去 坡度感覺蠻陡的 我選錯路了 從遊客中心走應該會輕鬆很多

• 這是明園大佛寺 這段路我是一直看著導航走 深怕走錯路

• 從這張照片大概能讓大家了解一點 就是陡陡陡

• 這邊可以看到超多柚子園 不過當時真的沒什麼心情看 路一直分辨不出來 gps抓不到我的位置

• 沿途很多石造房超有感覺 不過我還在驚慌中 就路過 不過網美到這邊應該超愛

•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無極宮 遠遠的拍張照

• 到這裡我以為已經靠近了登山口了 其實還有900m

• 終於開始爬牛寮埔登山步道 這是中途的涼亭 我想拍照 不過這條步道早上人很少 我只好請山友幫我拍照

• 在擺另一個姿勢 牛寮埔登山步道是個輕鬆步道 不過下雨天後3日走這邊 枯葉會很多

• 這裡可以看到淡水風景 這讓我爬山的心情又更好了 也有更多欲望往上爬

• 不知不覺就爬完了 這個在下去就是硬漢嶺 這條步道走完 我只有遇到4個人 有夠少人爬

• 跑去位於風櫃斗靠近遊客中心的小販店 有很多補給品可以買 還有地瓜、黑糖糕、傳統美食和一堆運動飲料 來補充剛剛爬了很陡的山路一點點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