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淨山我驕傲-跟著健行筆記淨山趣-七星山主峰登山步道

• 小瑜
  • Day 1
    2020/10/11
    • 今天陪著朋友一起去陽明山大縱走 走第三段!! 所以我們就決定 順便淨山了~~ (也太隨性) 今天天氣不佳,原本滿滿的登山人潮 瞬間減少只有10分之1~ 但陰陰涼涼的天,爬起山來一點都不累呢!!

• 從小油坑遊客中心 一路走來~ 其實我沒想過 原來這邊垃圾那麼多 之前走的時候,人潮太多~ 完全沒有仔細的注意過垃圾的部分~ 路上好多菸蒂、還有塑膠瓶~ 覺得越走越覺得生氣

• 因為我是徒手撿垃圾!! 加上風真的太大 XDD 我的雨衣 立馬就開口笑了!!~ 覺得有趣的拍了一張照片~紀念我的認真

• 從冷水坑買了新的雨衣,慢慢走往擎天崗的路上!! 再次看到了香菸盒子~ 覺得國人 因為疫情的原因,開始往山區逛逛是件好事~ 但覺得真的太多人習慣太差了 怎麼可以隨地亂丟垃圾呢~ 動物誤食了怎麼辦 (哼 看我把它撿起來~)

• 0W0 ㄧ邊走著縱走,ㄧ邊看著水牛緩慢的吃草!! 覺得淨山真有意義(開始要認真的思考是不是應該買ㄧ支夾子了) 下次我再來幫你淨山唷 可愛的水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