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淨山我驕傲-跟著健行筆記淨山趣-觀音山尖山步道

• 小瑜
  • Day 1
    2020/09/26
    • 觀音山二訪~之~淨山活動 今天又再次來到觀音山囉,而且今天觀音山有活動唷!!!~ (最重要的是要跟聊很久的小編相見歡~開心的灑花)~ 但我們大家還是決定先去把剩餘的尖山步道、福隆山步道、林梢步道 給完成囉!!!~

• 今天的天氣比較不好,朋友們都走的比較吃力!! 尖山步道 感覺比較少人走過~一路上一直上下上下的走~ 不輸給硬漢嶺的吃力耶 原本想說少人走,垃圾會蠻少的但意外的垃圾還蠻多的!!!! 我們依舊還是徒手的撿著垃圾~ 希望可以留給山林一個美好的環境!!

• 0口0 不知不覺 我發現 要相約的時間快到了~ 大家趕緊急急忙忙的趕往觀音山遊客中心。

• 總算迎來今天的重頭戲囉~ 總算要跟小編 小瑜相見歡了~(其實從來沒想過會見面~大驚) 非常謝謝他,每次都熱心的認真介紹健行筆記的許多活動^口^/ 還有還我好不容易得來的寶石(感動QAQ) 期待健行筆記 後續推出的相關活動囉!! 也謝謝小瑜小編的幫忙

• 相見歡後~ 我們還順道參觀了一下 觀音山遊客中新~新的設備!! 非常的特殊與有趣:) 覺得非常適合爸媽帶小朋友一起來參觀~ 覺得準備的人員非常的用心 我們總算走完福隆山步道!!~ ˋ^口^ˊ 順利達標「探索觀音山尋寶活動」和「淨山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