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系野遊】六十石山雲隙光

• Day 1
    2020/08/29
    • 來到六十石山金針園區的第一站-尖閣亭。 出發前有一個心願是能夠利用時間去走萬人山, 但因為同團沒有人是登山咖,停留主要是拍照走走步道。 因此就輕鬆的走走步道囉!

• 從尖閣亭離開在黃花亭附近看見一處花海,好多人走進去拍照。

• 花海的路口有彩繪圖案~聽說是夜光的圖案!!

• 到民宿下車後,開始沿車道往上,這是我第二次用走的到忘憂亭。

• 沿途遠處的水塔漆上了螢光彩繪。

• 登頂時,只見腳架一字排開,都是為了等待雲隙光。我用手持相機拍了幾張。今天雲層稍厚,沒有夕陽。

• 天空就這樣灰灰暗暗的,稍晚一度有下毛毛雨。 之後認真在黃花亭附近尋找六十石山的基點,但無所獲。

• 回民宿享用晚餐。金針料理是必備的特色餐點。

• 民宿旁的廣場被妝點得五光十色,晚上還有歌手駐唱到九點。

• 隔日早上起床,沿著民宿外的小路往上,因為停留時間的關係,沒有走到鹿蔥亭。

• 陽光下,辛勤採收金針的農人。

• 遠眺鹿蔥亭。 今年的六十石山金針花期較晚,旅行的這天,花開約莫4成。 而此時,赤柯山的金針花真恣意綻放,美不勝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