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系野遊】玉山主北-白牆下次再來

• Tina
  • Day 1
    2020/08/21
    • 算是兩天兩夜的行程,第一天住在東埔山莊,可訂晚餐和早餐,睡的是通鋪,算是還行。(近期換團隊經營,如欲前往者請再自行確認)

• 隔天在管理處報到後,坐著接駁車(約4K)來到了登山口,天氣好。

• 一路上有些地方可以看到這種小懸崖地形,眺望對面的山峰。

• 從登山口到排雲山莊大約8K,算是一路緩上,慢慢走都走得完的。

• 終於看到了這個常在照片裡看到的牌子。

• Day 2
    2020/08/22
    • 隔天用完早餐後,就繼續往玉山主峰前進,比預計的時間早到,只好再避風處等待,可以看到西半部城市的點點燈火。

• 快要日出時再開始走最後一段,最後一段算是比較陡峭,注意腳步慢行,一手扶著山壁或鐵鍊,也不至於危險。

• 到了山頂,果然是一片白牆,第一次來就這樣吧,下次再來~~~

• 從主峰下後有時天還是有開一些,所以我們就照著原訂計畫往北峰去。往北峰的路走起來比較辛苦,上下起伏多又是碎石路,有時走一步退半步。而且往下比較多,想到還要往回走就覺得累。

• 到北峰後還是看不到對面的玉山主峰,只好跟牌子跟氣象局照照相後就往回走。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看看這個鈔票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