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系野遊】福隆山登山步道

• BEKOKO7
  • Day 1
    2020/09/04
    • 福隆山步道的登山口在觀音山的半山腰,比較少人會從這裡走,大部分都是從公車總站開始走

• 路邊的小花

• 前半段的坡度不會太大,沿途也都有樹蔭,大熱天來爬也很適合

• 這條步道還有一個特色,他兩側會有很多土雞城,多人來爬的可以找一家叫一桌菜來吃吃

• 沿著馬路往上走會看到第二段的登山口,第二段就比較多的階梯

• 中間的岔路,左邊往公車總站,右邊往凌雲禪寺,旁邊還有有名的碧瑤山莊

• 雖然沿途沒有很厲害的景色,但是非常適合想要爬山但是又不想太累的人來爬

• 而且生態也很豐富,途中遇到小小蛇,到了這個季節蝴蝶也是非常的多

• 這是過去凌雲禪寺的拱門,凌雲禪寺也是一間非常有歷史的寺廟,從日制時代至今,處處都可以見到驚喜

• 步道的終點,短短的一條步道有生態、有文化、也有好吃的,真的非常適合各種想要爬山的人的一條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