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山喘不過氣的上坡下坡腳底冒煙唉唉叫

• 蔡雅華
  • Day 1
    2020/08/17
    • 豬腳隊大會報告 桃山單攻武陵山莊起走桃山瀑布步道約1公里正式進入桃山步道先往下小桃山瀑布過木棧道開始陡上桃山天梯(防火巷)到2k,陡完這2k路徑轉為平緩在2.25k處有休息區2.3k處有松針山徑,2.5k會遇上鐵杉,2.7k有停機坪,3k碎石坡,碎石坡後有大草原有景可休息,3.2k樹林山景,3.5k

• 3.5k景色怡人,最後1公里爬坡加油,過個假山頭桃山我們來了⋯⋯⋯ 一開始還很開心

• 正式進入步道

• 累歸累該補充的還是要補充!休息處要加上外套冷囉⋯⋯

• 琪~很喜歡山景

• 巧遇!獵人帶團O聖5天

• 這次我們豬腳隊就走到這裡3k,突然下起雨!我們選擇下撤,再上去溫度底萬一雨不停一行肉腳會很好滑

• 一路的陡下!來這裡歇歇腳

• 山椒魚生態園區 想四秀!認真練體能才上的了

• 山徑上的即景

• 山林講解~

• 到底還要再走多久啊! 桃山對初爬山者是一大挑戰!里程數不多但一路的陡升會讓登山者身心很受挫!認真換氣一步一步慢慢來!沒關係! 我們下次再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