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臭臭

• 蔡雅華

08/07

觀音山趴趴走玩抓寶遊戲,夏天山上是有比平地涼快些,ㄧ般的郊山竹林很多!尤其觀音山所以穿了薄長袖,走了整天的山,流了整天的汗,因該是!是真的!奇臭無比,我竟然直接給它坐上車,沒有換衣服!公車上睡到歪掉睡到已經到捷運站才驚醒!我記得才上車啊⋯爬完山是開心的但是但是⋯

下車後直接就進捷運站,雖然有餓但吃的東西吸引不了我!只想回家沖澡,想也沒有多想身上是有帶換洗衣服的,(因該要去換掉)可能汗流多了,人有累到,沒尿意沒上洗手間就直接上到捷運,坐公車時身體還在流汗吧!沒感覺涼,捷運上的冷氣有冷哦!衣服也漸漸乾了,味道也漸漸散發了,公車上補的眠讓我上車後有點精神眼神可以到處晃,這ㄧ晃怎麼在我附近的人慢慢的一個一個的換位⋯

好幾個一有空位立馬走人換位!我⋯⋯是不是太臭了⋯⋯哇哇哇怎麼這樣

我太過份了臭到乘客了,好想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好丟臉好沮喪啊!帽子壓低點怎麼這樣⋯

08/08早上給父親大人打了電話聊了許久,聊到老爸說有吃藥排出來的汗很臭,最近自己牙痛有吃了些止痛藥、抗生素所以排出來的汗會味道超大!超臭

以後千萬記得換好衣服,衣服用防水袋裝好在上車,真的很對不住車上的乘客真的很丟臉好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