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農場In and Out 19L攻頂包

• Afra

因為還是登山初學,所以幾乎不會買太貴的裝備,神秘農場的包對我來說算是有點貴的,但是目前已使用了幾個月,覺得是很棒的採購決定!

我的需求是包包不大於20公升、輕便、可以放登山杖、可塞進大包包的攻頂包,因為也想在一般單日健行時使用,所以希望背起來舒適,找了很久才決定購入了Mystery Ranch In and Out 19L的後揹包,顏色是神秘色。

簡單歸納優點...這款背包背起來相當舒適,而且收納空間足夠,沒有裝那麼多東西時,還可以使用束帶將包包本體縮小,材質也相當耐用,除了做攻頂包使用外,單日健行、外出都可以使用,久背也不會累。

缺點的話...大概是比一般攻頂包稍微重了一些,另外背部容易較悶熱,個人覺得拆開後要再折回收納有點困難,目前都是直接塞到大包中的狀態。

更多照片、使用心得請見我的網誌:Mystery Ranch In and Out 19L可折疊式後揹包 開箱啦!

希望這些資訊對大家有幫助,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