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四號步道網路心愛視頻分享

• 紅綠燈

大坑四號步道:

本篇為看登山影片分享文  身為台中人大坑四號步道是半天運動的好地方,幾乎每月都會來,為什麼喜歡上登山,應該是看到吸引登山的影片而引發登山興趣.再加上現手機有登山 GPS APP。給我這種孤鳥型愛山人更方便不少,我是那種想去就去想不去就不想去,要去總是要在網路找資料看影片給我很大的幫助.推薦我喜愛的三位登山youtuber,看完影片都會讓我想去玩,也對山跟步道知識更加詳進.

我是阿元 韓星的外表 身手矯健 都會介紹步道基本資料及登完後心得分享.

RA RA  CHANG 造型多變 看登山她也會講故事不知不覺從頭看完 我就是被她影片吸引開始學爬山.

大胃楊  影片充滿了歡樂及幽默 搞笑三人組 楊師兄 廖師兄 艾菲特 登山知識充份傳授.

有些影片比較偏重拍人,看完我也對步道及山一知半解,我喜歡所以我分享寫分享文,再分享自己登山一年的感覺及觀念          登山方向對比登的快重要  登山瞭解它比征服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