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一日遊

• Day 1
    2020/05/31
    • 2020/05/31 天氣晴,下了一週的雨,總算週末算上是好天氣了,也不知道哪天瘋了的想法,想挑戰一日 硬漢嶺,軍艦岩,劍潭山,象山,雖然各個都是很簡單的小山,但離離都不是太近,還要考慮自己的體力是否會透支問題等,於是就開始這篇很無聊的遊記(都在衝刺 ....)

• 第一站硬漢嶺,沒特別感覺,畢竟是第一站,剛到目的地就是抓緊腳步先衝了,上去後,也是拍拍照片,就趕快下山,朝下一個目標前進

• 硬漢嶺風景

• 第二站來到軍艦岩,難度可說是四條裡面最簡單的,或許有隱藏路線,反正不管先趕進度再說,唭哩岸站->陽明大學->軍艦岩,意外的一下就到達目的地,跟前面的硬漢嶺比,真的就弱到,風景部分則有不一樣的美

• 軍艦岩景色

• 人真的超級多

• 第三站來到劍潭山,這邊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清幽,很難想像台北市居然有這麼幽靜的一席之地,難度方面也還好,至少我不會覺得喘,這邊目標是到老地方,就往返

• 劍潭山景色

• 最後一站來到象山,本來心裡的想法是到六巨石,但是到的時候發現,我太快了,於是就加碼到拇指山

• 應該是六巨石拍的 101 景色

• 拇指山拍向 101的景色

• 最後補一下,這次都在趕路,我走的步調都算快, 時間方面除了可以參考我分享的 GPX 以外, 我也有用 Apple Watch 紀錄 硬漢嶺 53min 3.41km 軍艦岩 51min 3.97km 劍潭山 01hr08min 4.37km 象山 01hr20min 5.26km